2011年8月15日

最近觀影

High Fidelity(失戀排行榜)

這部片我看了兩次,第一次是看盜版的沒有啥感覺,但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有點愛上這部片了。片中用很有趣的敘事方式,由主角當作旁白來依依介紹他的分手名單TOP5。裡面有很多喜歡音樂的人都懂的幽默,相信喜歡音樂的人看這部片都會會心一笑。




Quiz Show(益智遊戲)

半夜睡不著爬起來看電視,我感謝老天讓我看到這部好片,也讓我認識雷夫范恩斯這好演員。劇情講述揭發電視節目欺騙觀眾的真相,看完這部片可以學到誠實對人的重 要性。


你可以欺騙別人一輩子,但你無法欺騙你的良心。



Frost/Nixon(請問總統先生)

對這部片原本興致不大,完全是我強迫症作祟。原本以為是沉悶的電影,沒想到這部片竟然可以拍的這麼緊湊好看!
這部片用類似紀錄片的拍法下去拍。而導演把脫口秀主持人和尼克森總統的對話拍的和拳擊戰一樣緊湊刺激,而最後的大番盤讓我整個人都熱血起來。片中也有很多幽默的喬段,像是義大利皮鞋那一段很有趣。

不過導演好像把主角塑造成英雄了,對我來講他好像也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2 則留言:

  1. High Fidelity真的很好看

    而且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覺
    應該是很多人心目中默默的經典

    回覆刪除
  2. 是阿!
    我也很喜歡這部片子

    尤其喜歡音樂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回覆刪除